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跳崖求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15:13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8月15日,现年38岁的弗兰多·甘查瑞身着修道士的服装,从20米高的悬崖蒙面跳入秘鲁首都利马附近的大海中,再现该国古老传说“修道士的跳跃”情景。

  甘查瑞为了这次纵身一跃,花了不少工夫准备,引来众人慕名观看,而他的精彩表演也赢得观众的慷慨解囊,可谓名利双收。当然,他跳的时候身上拴着保险绳。

  该表演起源于秘鲁的一个传说。多年前,一个名为弗朗西斯坎的修道士爱上了一名女子,但得不到所爱女子的青睐,他在绝望中跳入大海自杀。这名修道士也因此成了追求爱情的模范,他跳入大海的地方成了有名的爱情圣地,而跳入大海也成了表达爱情的一种方式。据报道,在秘鲁民间,每年都有不少青年男子用“蒙头跳悬崖”的方式向自己心仪的女孩子表达爱意。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