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正式确定立法委员会选举日期为明年1月25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18:36 国际在线

  新华网拉姆安拉8月20日电(记者黄敏 王昊)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20日在加沙宣布,巴立法委员会选举将于明年1月25日举行。

  阿巴斯当天在由中学生组成的巴青年模拟立法委员会会议上说,这次选举对加沙地带和约旦河西岸的巴勒斯坦人民来说是一个重要步骤,接下来巴勒斯坦人民将面临更大的挑战——经济建设。

  巴首席谈判代表埃雷卡特15日曾向媒体透露说,阿巴斯决定立法委员会选举于明年1月21日举行。但这个日期与穆斯林的朝觐季节冲突,所以阿巴斯最后决定于1月25日进行选举。

  原定于今年7月17日举行的巴立法委员会选举因各方对选举方式有严重分歧而推迟进行。巴激进组织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将首次参选。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