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富汗两辆公共汽车相撞造成20人死亡27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20:38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阿富汗当地官员8月20日表示,两辆公共汽车当天在一条贯穿阿南北部地区的主干道上相撞,造成20人死亡,还有27人受伤。

  据美联社报道,这起事故发生在阿富汗南部的Shahr-e-safa地区,当地警方负责人拉苏尔对记者透露,伤亡者中有妇女和儿童。

  目前救援人员已经赶往事故现场,并将伤员送往坎大哈市接受治疗。警方正在调查造成此次事故的原因。(大宝)(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