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卡耶夫女婿面临逮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01:1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江淮晨报晨报讯据新华社今晨专电吉尔吉斯斯坦检察机关19日宣布,前总统阿卡耶夫的女婿托伊甘巴耶夫被控欺诈、挪用公款以及逃税,当局已经对他发出逮捕令。

  与阿卡耶夫大女儿阿卡耶娃结婚的托伊甘巴耶夫是一名哈萨克斯坦商人,目前可能在哈萨克斯坦境内。他名下的梅利赛义德公司承接了为吉首都比什凯克郊外马纳斯美国空军基地提供燃料的合同,他同时还是阿拉姆服务公司的老板。

  吉总检察长办公室证实,托伊甘巴耶夫隐瞒这两家公司的真实收入,阿拉姆服务公司1999年还以51万美元的低价,非法从马纳斯空军基地购入大量天然气。

  (来源:江淮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