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一句话新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07:12 成都日报

  美国总统布什19日任命列夫科维茨出任朝鲜人权特使。

  美国卡内基国际和平基金会近日公布报告称,截至今年底,巴基斯坦有望拥有50至110枚核弹头,核打击能力将赶上印度。

  美国政府近来发起媒体宣传攻势,旨在禁止非法移民在美墨边境偷渡。

  巴基斯坦一名士兵因参与暗杀总统穆沙拉夫未遂事件20日被处以绞刑。

  全球最大的豪华游轮“海洋自由号”19日在芬兰下水。

  负责审理日本邪教组织奥姆真理教教主麻原彰晃的东京高级法院19日说,将安排麻原彰晃接受精神病检测,以确定他的精神状态是否适合对其死刑判决的上诉程序。(来源:成都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