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只剩莱贝德娃冲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09:13 南方都市报

  黄金联赛苏黎士站

  在世锦赛决赛中因伤退出的莱贝德娃正如她在黄金联赛三连胜后所说的那样,以第四胜成为惟一有望夺得黄金大奖的选手。她14.94米的夺冠成绩比世锦赛冠军牙买加的史密斯多了0.27米,如果莱贝德娃在接下来的两站比赛中取胜,将成为继2003年的莫桑比克800米选手穆托拉之后第二个独享黄金的选手。

  前三站全胜的法国女子百米选手阿农则不幸地遇到了今年最激烈的女子飞人大战,以10秒99名列第四,退出了黄金争夺。世锦赛亚军牙买加的坎贝尔和世锦赛冠军美国的威廉姆斯分别以10秒85和10秒88取得前两名,这两个成绩列在今年世界最好成绩的第二、第三位,威廉姆斯在赫尔辛基夺冠的成绩为10秒93。

  加特林、贝克勒、卡拉塔伊德和佩琼金娜四人继续了他们在赫尔辛基的好运,都在本站黄金联赛中取得了胜利。

  昀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