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小泉正式开始众院竞选 邮政改革成“焦点战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10:23 桂龙新闻网

  日本首相小泉纯一郎20日正式展开角逐9月日本众议院选举的全国巡回竞选活动。

  小泉当天下午飞往日本西部兵库县的伊丹市,对3500多名民众发表了自己首个街头“竞选”演说。

  小泉在演说中大力强调邮政民营化议题,使其成为“选站”中的焦点战术。“即将开
始选举的最大议题在于人们支持还是反对邮政民营化法案。”小泉在演讲中说。

  担任日相已有四年的小泉一直致力于推动日本邮政民营化进程,目前已出版了两本关于邮政改革的书籍。8月8日,在日本参议院否决邮政民营化法案后,小泉宣布解散众议院,决定今年9月提前举行众议院大选。

  来源:

  中新网 选稿:见习编辑王香菊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