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波音“背”发现号回老家 全程旅费100万美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10:45 华夏经纬网

  

波音“背”发现号回老家全程旅费100万美元(图)

  

波音“背”发现号回老家全程旅费100万美元(图)

  新华网华盛顿8月20日电美国宇航局发言人布鲁斯·白金汉20日说,由于天气原因,“发现”号航天飞机将推迟一天于21日返回佛罗里达州肯尼迪航天中心。

  一架改进型波音747专用运输机19日背着“发现”号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爱德华兹空军基地起飞,原计划20日回到肯尼迪航天中心。但由于沿途亚拉巴马州、佐治亚州和佛罗里达州的天气前景不妙,为安全起见,“发现”号不得不在途中暂时歇息,推迟一天回家。

  “发现”号19日在路易斯安那州巴克斯代尔空军基地着陆,并在那里度过一夜。白金汉说,“发现”号和它的专用运输机预计要在巴克斯代尔呆到21日。航天飞机管理人员定于21日早上开会,评估天气情况、确定飞行路线。

  “发现”号这次回家之旅横跨美国,长达3591公里,预计花费100万美元。波音“背”着100吨重的“发现”号在4500米的空中飞行,高度只有商用客机飞行高度的一半。一架“KC-135”型军用飞机在它们前面飞行,观察天气状况。(完)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