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抗议17日全国连环爆炸 孟加拉爆发全国性大罢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11:18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据中新网援引路透社报道,由于本国各地同时发生了数百起炸弹爆炸事件,南亚国家孟加拉20日爆发了全国性大罢工。

  罢工由该国反对派政党组织,以抗议17日发生的孟加拉全国连环大爆炸。爆炸炸死两人,炸伤100多人。

  20日当天,孟加拉国首都达卡交通陷入瘫痪,工厂停工,商店停业,学校停课。

  该国最大的港口吉大港也停止了运营,但铁路交通仍然正常运转。

  抗议者批评当局没有提早镇压好战分子,让他们实施恐怖行为有了可乘之机。

  当局派出大批警察与安全部队在达卡等大城市执行巡逻人物。据他们说,目前还没有收到有关暴力活动的报告。
抗议17日全国连环爆炸孟加拉爆发全国性大罢工(图)
(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