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委内瑞拉法国海军联合缉毒 缴获3000公斤可卡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11:29 国际在线

  新华社消息:委内瑞拉和法国海军20日采取联合行动,在特立尼达岛东部海域拦截了一艘委内瑞拉籍渔船,缴获了3000公斤可卡因。

  委内瑞拉东部海区司令克莱门特对媒体说,这艘渔船是从委内瑞拉一港口起航的,毒品藏在装货物的麻袋里,麻袋上印着“哥伦比亚”字样。

  这是两国海军今年内采取的第二次联合缉毒行动。

  目前,委内瑞拉已成为国际贩毒集团向欧美国家销售毒品的重要中转站,每年至少有150吨可卡因经委内瑞拉被运往欧美国家。(来源:新华社)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