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达吉斯坦首府发生爆炸3警察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12:06 南京报业网

  【据新华社莫斯科8月20日电】俄罗斯达吉斯坦共和国首府马哈奇卡拉市中心20日发生爆炸,已造成3名警察死亡,至少1名警察受重伤。

  爆炸发生在莫斯科时间当天16时左右。当警方巡逻队从市中心一家名为“欧洲”的餐厅附近经过时,安置在路边的一个爆炸装置发生了爆炸。

  据初步估计,该爆炸装置的爆炸威力相当于7公斤梯恩梯炸药。近来,与车臣相邻的达吉斯坦共和国频发爆炸和袭警事件。18日,一辆运送特警的大客车在马哈奇卡拉南郊的公路上被炸,造成4人受伤。

  (编辑 五木)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