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自7·7袭击以来首次秘密降低恐怖威胁级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12:59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英国《星期日电讯报》8月21日报道说,英国情报部门官员已经秘密将恐怖袭击威胁级别从最高水平“严重警告”降低到“一般性严重警告”,警戒级别仍保持不变。这是自伦敦7·7袭击发生以来,英国首次降低恐怖威胁级别。

  据报道,总部设在英国军情五处的政府机构“联合反恐分析中心”(Joint TerrorismAnalysisCentre)在18日做出了降低威胁级别的决定,理由是目前没有任何具体情报显示英国即将遭受袭击。

  英国保守党国土安全事务发言人指责政府未公开告知民众,恐怖威胁级别已经改变。

  与“恐怖威胁”级别并行的“警戒”级别仍旧保持在最高级别。“警戒”级别决定着建筑物和交通系统的保安情况,并影响警力和资源使用。(徐鑫)

英国自7·7袭击以来首次秘密降低恐怖威胁级别(图)
(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