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两年半没有见过面 阿齐兹家人首探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14:5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 伊拉克前副总理塔里克·阿齐兹的家人20日前往阿齐兹的关押地点探视。这是阿齐兹首次在狱中与亲人相见。

  阿齐兹的姐妹阿迈勒说,她本人、阿齐兹的妻子维奥莉特、阿齐兹的两个女儿宰纳卜、萨娅和儿子马赞参加了这次探视。

  阿迈勒说:“他(阿齐兹)很疲劳,但当他看到我们时,精神为之一振。我们已经有两年半没有见面了。”她还说,这次亲人相见只持续了半个小时。

  阿迈勒说,当天还有一些受关押的伊拉克前政权官员家属前往探视,但她没有透露更多细节。

  (晓健/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