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沙龙将在联大发言呼吁国际社会支持加沙撤离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16:1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以色列《国土报》8月21日报道,以色列总理沙龙和外长沙洛姆将参加下月举行的联合国大会开幕式。届时,沙龙将在联大发表讲话,并借此机会获取国际社会对以色列加沙单边撤离计划的支持。

  据报道,沙龙将与西方国家和阿拉伯国家首脑会面,并可能会于美国总统布什见面。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也将出席联大会议。

  以色列希望安理会能够做出决定或者发表声明,批准加沙撤离计划,并呼吁继续根据路线图计划推进以巴外交进程。

  耶路撒冷消息人士称,以方将强调继续控制加沙地带外围地区和约旦河西岸的立场。(徐鑫)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