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巴斯称美将额外提供巴勒斯坦3000万美元援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18:2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据中新网引法新社报道,巴勒斯坦领导人阿巴斯今天宣布,美国将会向巴勒斯坦额外提供三千万美元的资金,支援巴勒斯坦在加沙地带的水净化工程。

  阿巴斯当天与美国负责近东事务的国务卿助理大卫·威尔什举行了会晤。“美国同意为加沙水净化工程额外提供三千万美元资金,并准备要求捐资国家向巴解组织提供更多经济援助。”阿巴斯在会晤后说。

  美国总统布什5月底在华盛顿会晤阿巴斯时已经允诺,美国将会向巴勒斯坦提供五千万美元的直接援助,以帮助巴勒斯坦政府在加沙地带实施“安居”与“就业”工程。

  目前以色列正在加沙实施犹太定居点的强制撤离活动。全部撤离结束后,加沙将在38年之后重新回到巴勒斯坦人民手中。(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