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内阁通过拆除最后7个指定犹太定居点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18:3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以色列内阁8月21日以绝对多数通过了拆除25个指定的犹太定居点中最后7个定居点的计划。

  据美联社报道,沙龙内阁当天在耶路撒冷举行会议,以16票对4票通过了这项计划,所涉及的7给定居点分别为加沙北部的3个定居点和约旦河西岸的4个定居点。

  据悉,加沙北部的3个定居点中已有两个腾空,另外一个定居点内还有大约几十个家庭,他们计划在内阁投票结束后搬离。

  在约旦河西岸的4个定居点中,两个已经腾空,另外两个计划在本周晚些时候进行撤离。(李新)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