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伦敦警察局长处境困难,正副首相表示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1:0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巴西青年误杀事件曝光之后,英国伦敦警察局长伊恩·布莱尔面临着巨大压力。8月22日,英国首相布莱尔和副首相约翰·普雷斯科特表示,全力支持伦敦警察局长。

  据英国《独立报》8月22日报道,英国首相官邸唐宁街10号表示,布莱尔首相已经对争议问题做过简短发言,对伊恩·布莱尔给予绝对支持,而且对他表示完全信任。

  21日接受英国广播公司(BBC)采访时,副首相普雷斯科特也表示了对伊恩·布莱尔的信任与支持。但是他对伦敦警察局处理这起事件的能力表示失望。

  巴西青年梅内塞斯被英国伦敦警察枪杀一案愈演愈烈,梅内塞斯的亲属近日强烈要求调查枪杀事件真相,并要求英国伦敦警察局长伊恩·布莱尔辞职。但是,伊恩·布莱尔拒绝辞职的要求。

  伊恩·布莱尔21日称,他是在梅内塞斯被杀24小时后才被告知梅内塞斯是无辜的。事件发生后,他已经宣称这次枪杀“与正在进行的不断扩大的反恐行动有直接关系”。

  现在梅内塞斯的家属坚持英国警方不是误杀,而是谋杀,而且警方试图掩盖真相。22日,巴西官员可能飞往英国质询梅内塞斯被枪杀事件的调查人员。(欧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