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巴斯呼吁:尽快实现布什设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3:51 今晚报

  新华社艾什科尔(以色列)8月21日电(记者黄敏王昊)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21日在加沙发表讲话,呼吁尽快实现美国总统布什的以巴两国设想。

  阿巴斯在与到访的美国助理国务卿韦尔奇联合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我们必须得尽快实现布什总统关于为以色列人、巴勒斯坦人建立两个国家的设想。”

  阿巴斯说,美国已经提供了5000万美元的援助,帮助巴方修建房屋、增加就业机会,美方还将为巴勒斯坦修建饮用水工程提供3000万美元。

  韦尔什说,以色列的单边行动计划是重启中东和平“路线图”计划、实现以巴人民更美好未来的巨大机会。

  以色列于本月15日开始实施单边行动计划,撤离位于加沙地带的21个犹太人定居点和约旦河西岸的4个定居点。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