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塞失事客机录音内容公布 显示只有呼吸和低语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5:03 国际在线
塞失事客机录音内容公布显示只有呼吸和低语声(图)
  国际在线报道:据中新网8月22日援引德国《明镜》周刊报道,希腊国家电视台的报道称,在希腊失事的塞浦路斯“赫利俄斯航空公司”波音737客机驾驶舱内的录音仪上,只有呼吸声和一种听起来像是低声交谈的声音。

  希腊国家电视台援引民航调查委员会的消息称,录音仪在飞机失事前三十分钟只录有嗯和呼吸声,呼吸声可能是在氧气罩下发出的,声音有点像是“在低声交谈,也有可能是在自言自语”。调查人员在录音仪上没有听到飞行员和空中交管人员的通话内容。

  呼吸声可能来自飞机上的一位机组乘务员或是副驾驶。调查人员已在距驾驶舱很近的地方发现了这两人的尸体。这架波音737客机14日在雅典以北25公里的马拉松附近荒山上坠毁,机上115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

  调查人员昨天证实驾驶舱内所留下的血迹是机组乘务员安德烈亚斯·普罗德罗莫的。他曾驾驶过小飞机。这进一步证实了先前有关他曾试图避免使飞机坠毁的猜测。在客机坠毁前对其实施监控的战斗机飞行员称,他们看到驾驶舱内有一名不明身份的男子,副驾驶倒在坐位上,飞行员则不在自已的座位上。

  坠机事故调查委员会称,德国籍飞行员曾在起飞后不久曾向公司报告说,飞机电子舱内的空调系统出现了故障。

  但塞浦路斯客机空难调查小组组长21日宣布,希腊调查人员已经完成了118具空难遗体的尸检工作,确定该飞机在坠毁之前机上所有的乘客和机组成员全都存活。这一发现推翻了之前媒体关于飞机坠毁前机舱内密封性出现问题,使狭小的空间过于冷却,最终导致机上人员冻亡的结论。(固山)(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