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文莱苏丹迎娶马来西亚女记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5:22 新民晚报

  新华社今晨电马来西亚媒体21日报道说,文莱苏丹哈桑纳尔·博尔基亚前一天与26岁的马来西亚前电视记者阿兹丽娜斯·马兹哈尔·哈基姆在吉隆坡一处别墅成婚。

  据《新星期日时报》报道,婚礼在哈桑纳尔的一处别墅中秘密举行。新郎和新娘的亲朋好友参加了婚礼。

  现年59岁的哈桑纳尔是世界上屈指可数的富豪之一,1997年曾以400亿美元个人资产成为全球首富。

  阿兹丽娜斯1997年开始在马来西亚电视台3频道做新闻记者,2000年获得“最具潜质记者奖”。

  哈桑纳尔19岁时与表妹沙莱娜公主结婚,诞下一子。1981年又娶了具有文莱、日本和苏格兰血统的空姐马里亚姆·阿卜杜勒·阿齐兹作为侧室,两人于2003年2月离婚。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