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埃及连抓三百恐怖分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04:47 都市快报

  在近期发生一系列恐怖爆炸事件后,埃及警方加紧了对恐怖分子的搜捕。21日,埃及警方出动2100名警察,在西奈半岛进行了一次大规模搜捕,总共逮捕300多人。

  据美联社报道,一位匿名安全官员透露,大多数人是在西奈半岛北部、与以色列和加沙地带接壤的小镇埃尔阿里什被捕的。当地官员早些时候已透露,将在该地区实施抓捕行动。

  从2004年10月埃及旅游胜地塔巴发生爆炸事件开始,埃及西奈半岛遭受了一系列致命的恐怖袭击。上周,一辆运送多国派遣部队和观察团的车辆在西奈半岛北部遭到炸弹袭击,两名加拿大士兵受伤。(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