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在伊拉克遭绑架的11名巴基斯坦人已经获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09:54 桂龙新闻网

  巴基斯坦外交部发言人纳伊姆22日在这里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本月中旬在伊拉克被绑架的11名巴基斯坦工人已经获释,他们将途经科威特回国。

  纳伊姆说,雇用这些巴基斯坦工人的一家科威特公司告知巴方,所有在伊拉克被绑架的巴工人都已获释,目前他们滞留在伊南部港口城市巴士拉,将在24小时内经科威特返回巴基斯坦。他还说,与巴基斯坦工人一起被绑架的两名印度人也已获释。

  纳伊姆同时再次告诫巴国民,由于伊拉克治安状况持续恶化,不要贸然前往伊拉克打工或旅行。

  本月13日,受雇于科威特一家建筑公司的11名巴基斯坦人、3名埃及人和两名印度人从巴士拉乘车前往伊首都巴格达途中被绑架。

  在过去两年里,伊拉克发生多起巴基斯坦人遭绑架或袭击事件。去年7月,两名巴基斯坦人在伊遭绑架后被杀害。今年7月初,巴驻伊大使穆罕默德·尤尼斯·汗乘坐的车辆在巴格达遭袭击,巴政府随后指示尤尼斯从巴格达转移到约旦。

  来源:

  新华网 选稿:见习编辑黄皓 作者:荣守俊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