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豪华行头3万美元 季莫申科一掷千金遭“炮轰” (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0:2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众所周知,乌克兰政府官方网站曾于本月初公布了美女总理尤丽娅·季莫申科的财产状况报告,证明她在2004年的收入为60665格里夫纳(合1.2万美元),现有银行存款仅为900格里夫纳(合178美元),名下没有登记任何不动产。
豪华行头3万美元季莫申科一掷千金遭“炮轰”
然而,向来以腐败调查、丑闻曝光著称的《乌克兰真理报》继盯上乌总统尤先科的“花花大少”安德里·尤先科之后,紧接着便将目光转移到了这位“橙色公主”的身上。记者经初步调查后发现,季莫申科在今年四五月份出席公共场合时,几乎将巴黎2005年春夏流行女装展示了个遍。其中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两款“路易·威登”手袋更是价值不菲。其中一款棕色手袋为传统造型,真皮包身上饰有金色的“LV”标志,价值1280美元;另一款同样品牌的白色手袋,价值更是高达2140美元。

  此外,季莫申科还有两件看似并不起眼的黑色和紫色夹克衫也是“路易·威登”牌,其中一件价值1750美元。而仅仅一条与此配套的裙子,价值便高达1050美元。需要指出的是,这样的裙子季莫申科至少拥有3条。最后,光是这位女总理的几件白色外套便价值约在4200美元以上。《乌克兰真理报》称,所有这些价码都是从美国时尚热门网站“E-奢华”上抄录下来的,绝对真实可靠。与其形成鲜明对比的却是,乌克兰人目前人均月收入尚不足180美元!(来源:新快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