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哈里女友签约南非唱片公司 要做王室小甜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3:44 国际在线
哈里女友签约南非唱片公司要做王室小甜甜(图)
哈里王子的女友切尔西·戴维

  国际在线报道:据英国《每日明星报》、《每日快报》22日报道,哈里王子的南非女友切尔西·戴维因为爱到酒吧买醉曾让英国王室大跌眼镜,日前,切尔西又做出了一个让英国王室大吃一惊的举措,她竟然和一家南非唱片公司一口气签了三张唱片的合同,誓向流行乐坛进军,成为“王室布兰妮”!

  据报道,日前,一家名叫“魔法现实主义”的南非独立唱片公司决定邀请切尔西加盟,将她包装成一名像“小甜甜”布兰妮一样的流行天后。内幕人士透露,切尔西无法抵挡这一成名成星的巨大诱惑,已经一口气和该唱片公司签下了3张唱片的合同!

  据悉,哈里王子对女友进军乐坛的行动非常支持,消息来源称:“哈里王子完全支持切尔西朝乐坛进军,因为这意味着切尔西很快就能靠实力打进唱片业非常流行的英国。”

  然而,切尔西进军乐坛的“浮躁举措”,显然不会让包括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在内的其他王室成员感到满意。

  据悉,英国王室成员本来已经开始准备接受19岁的切尔西,认为她和哈里王子的恋情相当认真,存在着结婚的前景。然而切尔西要做“王室布兰妮”的行动,将会让英国王室大感震惊。一名王室消息来源称,英国王室并不希望在自己的圈子内出现一个布兰妮一样的流行歌手,不管她有多么可信。

  来源:新闻晚报

  (来源:国际在线)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