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6龄女童46米悬崖摔下竟然无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6:05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据《扬子晚报》报道:英国《泰晤士报》20日报道,一名英国6岁小女孩从46米高的悬崖上不慎摔下后,除了身上额头有些擦伤外,竟然大难不死,以至于一名参与救援的警察惊呼:“她一定是橡皮做的!”

  8月19日,现年6岁的英国小女孩戴米·利·特威德随家人前往北约克郡附近的某山区度假。为了能观赏更多远处山景,全家人在山上的一个地势险要的悬崖附近安营扎寨,而悬
崖下就是大海。当天下午,戴米和她3岁的妹妹埃利在营地附近玩起了“布丁卷”游戏。两个小姑娘将自己当作“小布丁”,开心地在地上滚来滚去,不知不觉中滚到悬崖边。戴米原本想告诉妹妹“我再滚一圈”,可是话还没有说完,人已经摔下了深达46米的悬崖。大惊失色的妹妹匆匆跑回父母身边,哭叫道:“戴米不见了!”戴米的爸爸迅速赶到悬崖边,只见戴米幼小的身子已经坠落到山脚下,不能动弹。

  戴米母亲苏珊立即报警,戴米爸爸和3名海岸警卫队员乘坐直升机火速赶到山脚下,找到了昏迷的女儿。令人惊讶的是,一番抢救后,戴米竟很快清醒过来,并挥着小手呼叫“爸爸”。随即,救援人员又用直升机将她送到附近医院抢救。医生发现,戴米只是脸上和胳膊上擦破了点皮,除此之外再没有其他地方受伤。警员克拉克称:“我从没见过从46米悬崖掉下来居然还活着,她一定是橡皮做的!”

  母亲苏珊则庆幸地说:“感谢上帝,把女儿完整地送了回来。这段高空历险没有给戴米留下梦魇,她只记得在地上滚了一圈就睡着了。只是额头上的那块小伤疤,恐怕要跟随她一辈子。”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