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韩总统去年国际会议费156亿韩元 专机费占多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8:47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据中新网援引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统计显示,韩国总统卢武铉去年为出席首脑会议共支出156亿韩元,其中专机租赁费占53%。

  韩国国会统一外交通商委员会今天公布的《外交通商部2004年度决算案研讨报告书》称,2004年,卢武铉出席首脑会议的预算为102.3亿韩元,后来又从预备费中追加划拨了59.3亿韩元,总额达161.6亿韩元,最终支出96.5%(156亿韩元)。

  其中,专机租赁费为82.7亿韩元,占首脑会议总支出额的53%,与前年的38.5%相比增幅很大。

  一直以来,卢武铉总统出国访问时,青瓦台都租赁大韩航空或韩亚航空的客机,将其临时改造成专机后投入使用。(来源:国际在线)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