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无意与“反战母亲”对话 指责反战抗议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0:52 中国台湾网

  新华网华盛顿8月23日电美国总统布什23日指责以“反战母亲”辛迪·希恩为代表的反战抗议者“鼓吹削弱美国的政策”,并无意应希恩要求与之对话。

  布什在爱达荷州的一处休假地说,他强烈支持这名母亲行使抗议权,但不赞同她的观点。布什说:“她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但我并不赞同她的观点。”他说,大部分军人家庭与希恩观点相异,她并不代表大多数家庭的观点。

  布什是从位于得克萨斯州的克劳福德农场休假地来到爱达荷州的,他计划24日在爱达荷州同一部分伊拉克战争阵亡战士家属会面。

  “反战母亲”希恩之子在伊拉克战争中阵亡,她于本月7日开始在克劳福德农场外露营抗议,希望与布什对话,并要求布什撤回驻伊美军。许多反战者也相继加入抗议队伍。

  自伊拉克战争爆发以来,美军已有1800多名士兵死亡。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