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单边行动计划宣告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1:40 天津日报

  犹太定居者从加沙地带和约旦河西岸的25处定居点全部撤离

  新华社耶路撒冷8月23日电以色列23日下午完成了对约旦河西岸两处犹太人定居点萨努尔和胡迈什实施的强制撤离行动。至此,以方已根据单边行动计划,从加沙地带和约旦河西岸的25处犹太人定居点撤离。

  为防止局面失控引发流血冲突,以军方和安全部队调动了1.5万余名兵力进驻萨努尔和胡迈什犹太人定居点,尽管遭到约2000名定居者及单边行动计划反对者的抵抗,但双方在对峙过程中并未发生暴力冲突。

  当天早些时候,以军出动推土机开进约旦河西岸另外两处犹太人定居点加尼姆和卡迪姆,对定居点内的空房实施拆除。这两处定居点已于22日完成撤离。

  以色列自本月15日开始正式落实单边行动计划,原定在4周内完成从加沙地带21处犹太人定居点和约旦河西岸4处犹太人定居点的撤离行动,但由于进展顺利,全部撤离行动仅用9天即告完成。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