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倒打一耙,布什指责“反战母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2:30 新闻晚报

  新华社今日上午电

  美国总统布什23日指责以“反战母亲”辛迪·希恩为代表的反战抗议者是“鼓吹削弱美国的政策”,并无意应希恩要求与之对话。

  希恩之子在伊拉克战争中阵亡,她于本月6日开始前往布什在得克萨斯州的克劳福特农
场扎营露宿,要求与布什对话,并要求布什撤回驻伊美军。许多反战者也相继加入抗议队伍。

  布什17日返回农场,无任何迹象表明他会改变主意与希恩见面,但布什说,他的两名高官已与希恩会面。

  在伊拉克问题上,布什说一部民主宪法“正将成为中东地区一个重要的变革”。

  对于希恩,布什表示,他强烈支持这名母亲行使抗议权。他说:“她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但我并不赞同她的观点。”

  布什计划准备于24日前往爱达荷州博伊西的芒廷霍姆空军基地,花两个多小时慰问伊拉克战争阵亡战士家属。布什说,大部分军人家庭与希恩观点相异,“她(希恩)并不代表大多数家庭的观点”。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