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拒绝会见“反战母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5:3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 美国总统布什23日指责以“反战母亲”辛迪·希恩(下图)为代表的反战抗议者是“鼓吹削弱美国的政策”,并无意应希恩要求与之对话。

  布什17日返回农场,无任何迹象表明他会改变主意与希恩见面,但布什说,他的两名高官已与希恩会面。

  对于希恩,布什表示,他强烈支持这名母亲行使抗议权。他说:“她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但我并不赞同她的观点。”

  就在辛迪·希恩在总统布什家乡举行的反战示威活动在全美引发巨大影响之际,一支由布什支持者组成的车队23日抵达希恩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家乡瓦卡维尔,针锋相对地展开宣传活动。

  当天,大约30名布什支持者在《瓦卡维尔报道》报办公室前举行集会。这项由布什支持者发起的活动名为“你没为我说话,辛迪!”。

  车队经过加州首府萨克拉门托时与反战人士发生口角。反战人士高喊“让他们滚回家”的口号。一名71岁的希恩支持者手举一块标语牌,上面写着“死亡不是支持”。

  参与组织此次活动的德博拉·约翰说:“现在应该搁置怨气。我们需要继续支持那里(伊拉克)的人。”
布什拒绝会见“反战母亲”(图)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