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巨富之女被活活扼死 疑与家族矛盾有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6:13 深圳晚报

  英国警方日前在一栋乡村别墅中发现一名女子被人扼死,而该女子的父亲就是全英富豪榜上位居前列的马尔科姆·希利。死者是这个巨富之家中行事最为低调的成员,究竟是什么为她招来了杀身之祸呢?

  据英国《泰晤士报》8月23日报道,死者苏济·希利现年39岁,独自一人居住在东约克郡一栋占地4万多平方米的乡村别墅中。22日早上,警方接到报警电话后,在别墅的一间房
间中发现了她的尸体。经法医初步鉴定,她是被人活活扼死的。

  苏济的父亲马尔科姆现年61岁,他和哥哥埃迪早年靠家具制造业发家,靠着灵活的经营手腕,他们的生意越做越大,在房地产、零售业等行业都取得了成功。在今年的《星期日泰晤士报》富豪榜上,希利兄弟两人以14.5亿英镑的身家位居排行榜21位,其中马尔科姆本人财产至少有7亿英镑。

  受害人苏济深居简出,极少在媒体上曝光。她的个人生活非常简朴。苏济不但行事低调,而且非常善良,热心公益。收留并照顾被遗弃或遭虐待的动物是她平时最大的爱好。

  苏济用了11年的时间,将她的别墅所在的大片土地种满了树木和各种珍稀植物,为此英国政府还将这块地列为了自然保护区。

  苏济的邻居们这样形容这个与众不同的豪门之女:“她喜欢动物,心地善良。”他们无法相信有人竟会想要置她于死地。

  警方已经拘捕了一名37岁的男子,他涉嫌谋杀了苏济。虽然目前还不知道进一步的细节,但警方怀疑,这次谋杀与希利家族内部矛盾有关。(康娟)

  作者:康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