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秘鲁坠毁客机载有11名外国乘客包括7名美国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7:50 温州新闻网

  国际在线消息:据法新社报道,当地时间23日下午4时23分,一架秘鲁国营航空公司波音737-200客机在秘鲁中部普兰尔帕城附近坠毁。秘鲁总统说目前已有70到80人死亡。据秘鲁国营航空公司称,这架客机共载有11名外国乘客,其中包括7名美国乘客。

  据报道,这架从利马起飞的客机遇到恶劣天气在普兰尔帕城机场附近的一条公路上坠毁。一名目击者称其看到飞机残骸中有许多尸体,其中包括妇女和儿童。

  航空公司发言人称,飞机可能是在起落架没有打开的情况下强行着陆时坠毁的。(昆仑)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