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军方预计9月底将完全撤离加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09:55 东方网-劳动报

  据新华社耶路撒冷8月24日电以色列国防军总参谋长达恩·哈卢茨24日表示,以军预计于9月底撤出加沙地带。

  以色列拆除定居者房屋以及运送定居者个人物品的工作将于9月中旬结束。此后,以军需要10至14天时间拆除加沙地带的军事基地。以色列南方军区司令部主张以军尽早撤离加沙地带,以免遭受巴武装组织的袭击。

  以色列单边行动计划已于23日结束,军方圆满完成了撤离加沙地带所有21个犹太人定居点及约旦河西岸北部四个相对孤立的犹太人定居点的任务。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