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秘鲁客机坠毁已造成30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0:23 北京日报

  据新华社利马8月24日电(记者刘国强)秘鲁国家航空运输公司发言人豪尔赫·贝莱班24日说,该国中部亚马孙丛林地区23日发生的空难已造成30人死亡,11人失踪,57人受伤。救援人员目前已找到30具遇难者尸体。

  贝莱班说,在这架失事的波音737-200客机上共有92名乘客。现已确认机组实际人数为6人,其中包括机长在内的4名机组人员死亡,另外两人受伤。

  这架失事飞机从秘鲁首都利马飞往该国北部洛雷托省首府伊基托斯,途中试图在普卡尔帕市机场迫降时失事。

  这架失事飞机已使用了22年。据认为,飞机严重老化以及当天的恶劣天气可能是导致这次空难事故的主要原因。

  网络编辑:李亚敏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