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秘鲁一客机坠毁70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1:46 桂龙新闻网-北海日报

  新华社利马8月23日电(记者刘国强)秘鲁总统托莱多23日说,秘鲁国家航空运输公司一架波音737客机当天在秘鲁普卡尔帕市附近坠机,造成至少70人死亡。

  这架失事飞机是从秘鲁首都利马飞往该国北部洛雷托省首府伊基托斯的,途中试图在普卡尔帕市机场迫降时失事。机上共有92名乘客和8名机组人员。

  另有报道说,目前营救人员已在飞机出事地点发现了40具尸体和20多名幸存者。但这一消息尚未得到官方证实。

  秘鲁国家航空运输公司代表贝莱班说,秘鲁空军将在明天派一架飞机把已聚集在利马首都国际机场的乘客家属以及药品、医疗器材等运往普卡尔帕市。

  秘鲁国家航空运输公司属于秘鲁空军的一家航空公司,创建于上世纪60年代。这架失事飞机已使用了22年。据认为,飞机严重老化以及当天的恶劣天气可能是导致这次空难事故的主要原因。

  责编:劳海波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