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泰国施新政:阁员轮流访南部 总理每周见记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4: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曼谷八月二十四日电(记者罗钦文) 泰国南部边界地区去年初以来持续不靖,枪击、爆炸等暴力事件时有发生。为了尽快解决“南”题、重构和平与发展,本月来又两次莅访泰南的塔信总理现已着令他的内阁成员轮流前往不安定的南疆三府实地考察,倾听当地民众的呼声。

  访问泰南、倾听民意,是泰国塔信政府治“南”的又一新举措。泰国总理府事务部
部长内温(音译)在此透露,作为政府恢复南部和平计划的一部分,内阁成员每周五轮流访问泰南陶公、也拉、北大年三府,直到和平回归泰南。

  他表示,此举目的在于了解当地民众的疾苦,激励他们的信心,展示政府优先解决南部问题的决心与努力。

  与此同时,塔信总理继推出周六与民广播谈话节目、投诉信箱等“亲民”之举后,本周四开始又将每周会见新闻传媒答记者问。这个固定的总理与记者见面会,每次时间四十五分钟,将取代过去总理一天几次在总理府门前停留时“经常导致误解”的片言只语。

  泰国政府发言人素拉蓬说,总理已经安排在周四与七十名高级编辑和驻总理府记者会面四十五分钟,回答他们所关心的问题。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