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日本自卫队将增设中央情报队约600人组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5:48 温州新闻网

  新华网东京8月25日电 日本防卫厅计划在陆上自卫队内增设“中央情报队”,以加强自卫队在派往海外时的情报收集能力。

  据日本《朝日新闻》25日报道,约600人组成的“中央情报队”将在明年末建成。它将负责收集日本国内外地理情报的“中央地理队”和负责收集外国军队情报的“中央资料队”统合起来,以提高情报处理的效率。

  防卫厅还计划设立常备派遣待机人员制度,在5个陆上自卫队方面军的两个方面军中,各指定1300人为待机人员,以备执行紧急海外派遣任务。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