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一男子眉毛将近10厘米载入吉尼斯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6:54 北京晚报

  一名现年43岁的纽约州人为《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增添了一个新条目:最长的眉毛。

  来自纽约州萨拉纳克的弗兰克·埃姆斯的眉毛经测量为3.78英寸(9.60厘米)。

  埃姆斯告诉普拉茨堡《共和新闻报》:“我不知道它为什么长成这样,它一直是这样。”

  大约两年前,埃姆斯开始了他的申请纪录之旅。当时,埃姆斯在庞巴迪公司的一名同事注意到他浓密的眉毛,建议他申请纪录。埃姆斯便决定着手申请,却发现不存在这样的纪录。

  现在,埃姆斯被收录在2006年版《吉尼斯世界纪录》的第24页,“身体部分”章节中。欣华

  网络编辑:刘佳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