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全国公安“群英会”今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9:41 石狮日报

  第七次全国公安保卫战线的“群英会”今在京召开。出席这次大会有249名公安英雄模范代表、161个公安立功集体代表、49名优秀保卫干部和治保积极分子代表、九名特邀公安英烈家属代表、五名老公安英模代表、两名特邀见义勇为英雄代表和六名特邀地方党政领导。

  广东大兴煤矿事故追踪

  新发现三具矿工遗体

  24日,广东兴宁大兴煤矿“8·7”特别重大透水事故抢险救援进入第18天,主、副、风井抽排水正常,水位缓慢下降,在副井新发现三具遇难矿工遗体。遗体已高度腐败,无法辨认,目前正在作DNA检验。目前共发现了6名遇难矿工的遗体。

  晋对非法违法煤矿出重拳

  死亡一人罚款百万

  记者从山西省政府获悉,继去年率先实施煤矿死亡一人赔偿20万元后,这个省准备再次出台规定,对非法违法煤矿造成的死亡事故,除对死亡职工给予不低于20万元的赔偿外,每死亡一人还要处以100万元的经济处罚。

  熊猫脊椎截瘫修复术后恢复不好死亡

  第四军医大学实验动物研究中心教授李六金日前向记者证实,在此间接受世界首例脊椎截瘫修复手术的大熊猫“康康”因术后恢复不好,已于本月2日死亡。(新华)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