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国内资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09:45 石狮日报

  李铁映建议为高危行业实施工伤保险制度

  李铁映在作关于安全生产法实施情况的报告时建议,要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加快落实工伤保险条例,2006年底前在全国煤炭等高危行业普遍实施工伤保险制度。

  建设部积极推广工程担保制度

  建设部副部长黄卫25日表示,建设部将采取措施建立和推广工程担保制度,旨在控制工程风险,保证工程质量,遏制拖欠工程款和农民工工资,减少或避免工程建设安全事故。

  我国确定电信普遍服务目标

  信息产业部有关人士表示,我国电信普遍服务的发展目标是:2010年实现村村通,2020年实现家家通。

  信息产业部电信管理局局长苏金生说,2005年年底之前要对我国近4万个未通电话行政进行电话网络延伸和覆盖,每个村至少开通两部电话,其中一部是公用电话,使95%以上的行政村通上电话。

  新疆南部阿瓦提县发生5.1级地震

  位于新疆南部阿克苏地区的阿瓦提县25日早晨6时32分44秒发生5.1级地震。截至记者发稿,尚未有人员伤亡报告。

  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震局震害防御处介绍,此次地震震中位于北纬39.8度,东经79.8度,距其较近的阿瓦提县、柯坪县、阿克苏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53团震感强烈。

  我党我军杰出文艺战士刘白羽病逝

  我党我军杰出的文艺战士、中国作协名誉副主席刘白羽24日走完了他89载的人生之路。这位以《长江三日》《日出》等经典名篇影响了几代人的军旅作家生前留下遗嘱:遗体捐献医院解剖,不发讣告,不举行遗体告别仪式,骨灰撒入大海;一生所写的手稿,获得的奖章、奖状,以及收藏的字画、艺术品和图书,全部捐赠给中国现代文学馆。(均据新华社)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