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务院:六方会谈美方团长准备前往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0:2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美国国务院发言人麦科马克25日表示,中国正在与朝鲜等六方会谈当事国继续协商,估计中国将在近几天内公布会谈复会日期。

  麦科马克说,六方会谈美国团长、国务院亚太事务助理国务卿希尔和其代表团成员已做好去北京进行建设性协商的准备,希望这次会谈能够取得成功。

  麦科马克还称,中国当天与朝鲜进行了讨论,并继续与六方会谈其他当事国进行着协商工作。

  对于朝鲜有没有明确表明重返会谈的意向的提问,麦科马克回答说:“在北京进入休会时各方商定,在8月29日开始的一周恢复会谈,在通过纽约渠道进行的美朝接触上,还没有听到任何与该商定内容矛盾的信息。”

  麦科马克介绍说,所有当事国到目前都认为,上次休会时的恢复会谈的商定仍有效。

  (中新网8月26日电)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