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印古什共和国总理遇袭受伤 1名警卫被炸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2:20 中国西藏新闻网

  俄罗斯印古什共和国内务部官员25日透露,印古什纳兹兰市当天下午发生两起爆炸,该共和国总理马列萨戈夫在爆炸中受伤,1名警卫当场被炸死,另外至少有两人受伤。

  俄塔社援引这名官员的话报道,莫斯科时间当天下午2时25分左右,马列萨戈夫的车队在经过纳兹兰市中心胜利大街时,突然遭到两起爆炸袭击。初步调查表明,有人引爆了两颗埋在总理车队途经路上的地雷。目前,印古什检察院已将爆炸事件作为“恐怖袭击案”和“
谋杀案”立案调查。

  据纳兹兰市共和国医院发布的消息,44岁的马列萨戈夫在爆炸中身上多处受伤,并出现脑震荡症状,但没有生命危险。

  这是纳兹兰市本周发生的第二次爆炸事件。22日,一枚自制炸弹在纳兹兰市共和国医院附近爆炸,造成1名平民死亡,两名印古什护法机关人员受伤。

  作者:记者卢涛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