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民调:绝大多数美国民众支持伊战抗议者表达呼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7:12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一份民意调查显示,绝大多数美国人认为伊战抗议者有权自由表达他们的呼声。

  据美联社报道,这次由全球知名调查公司益普索(Ipsos)进行的民意调查从8月22日开始,到24日结束,受调查对象为1001名美国成年人。

  民调结果还显示,多数美国民众坚定支持布什继续在伊驻军的战略。60%的被调查者认为,政府应该在伊拉克政局彻底稳定之前继续在伊驻军。(来源:国际在线)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