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法庭判处5名参与暗杀穆沙拉夫嫌犯死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8:43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巴基斯坦军方发言人8月26日表示,巴法庭判处5名参与暗杀穆沙拉夫总统的嫌犯死刑。

  据路透社报道,巴基斯坦军方发言人萨尔坦少将拒绝透露是什么法庭做出的上述判决,但他称五名嫌犯中包括一名士兵和四名平民。

  萨尔坦对记者说:“他们由于在2003年12月25日试图暗杀总统而被判有罪。”

  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曾在2003年12月两度遭遇暗杀,但都大难不死。2003年12月14日,拉瓦尔品第市一座大桥在穆沙拉夫经过几十秒内发生爆炸。5枚遥控炸弹摧毁了桥梁,穆沙拉夫只受了轻伤。

  2003年12月25日下午,当穆沙拉夫从伊斯兰堡返回,即将到达拉瓦尔品第住所的时候,两辆装满炸药的卡车冲向总统车队,威力巨大的爆炸摧毁了附近的两座加油站,至少造成15人死亡,包括两名自杀袭击者和三名警察。穆沙拉夫本人幸免遇难。(大宝)(来源:国际在线)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