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国文化部向新加坡国家图书馆捐赠图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21:27 国际在线

  中国驻新加坡大使张云(左)代表中国文化部向新加坡国家图书馆赠书。右侧为新加坡国家图书馆管理局总裁华拉保绍博士。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张雯雯):中国文化部26日向新加坡国家图书馆捐赠了400多册中文图书。中国驻新加坡大使张云、文化参赞邵一峿、新加坡国家图书馆管理局总裁华拉保绍博士等人出席了当天在新加坡国家图书馆举行的图书捐赠仪式。

  张云大使在捐赠仪式上表示,希望新加坡的读者能通过阅读这些书籍,增近对中国以及中国文学、文化的了解,从而进一步增进两国间的友谊。

  新加坡国家图书馆文化遗产与亚洲处处长赖燕鸿先生在讲话中说,中国文化部捐赠的书籍不仅丰富了新加坡国家图书馆的馆藏,将让新加坡的读者更加了解中国,同时也加强了新中两国的文化交流。

  据了解,中国文化部捐赠的这400多册中文图书中包括《古今图书集成》、《资治通鉴》、《十三经注疏》、《中国戏曲剧种》、《中国文学大辞典》、《中国古代小说百科全书》等关于中国文化和文学方面的书籍。这批书籍将收藏在新加坡国家图书馆的李光前参考图书馆内。

  中国文化部捐赠的这400多册中文图书中包括《古今图书集成》、《资治通鉴》、《十三经注疏》、《中国戏曲剧种》、《中国文学大辞典》、《中国古代小说百科全书》等关于中国文化和文学方面的书籍。这批书籍将收藏在新加坡国家图书馆的李光前参考图书馆内。(来源:国际在线)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