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胡锦涛表示走和平发展道路是中国的正确道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21:43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26日在北京表示,坚持走和平发展道路是实现中国发展目标的正确道路。

  中共中央政治局当天就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回顾与思考进行集体学习。胡锦涛在总结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历史经验时做了上述表示。

  胡锦涛指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作出了不可磨灭的历史贡献,对世界和平事业产生了深远影响。

  胡锦涛指出,中国将高举和平、发展、合作的旗帜,奉行独立自主的和平外交政策,坚持在和平共处五项原则的基础上同世界各国友好相处,同世界各国人民一道推进人类和平与发展的崇高事业。(来源:国际在线)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