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罪犯卓良豪被判死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03:14 舜网-济南日报

  据新华社新加坡8月26日电(记者 张永兴)经过长达13天的审判,新加坡高等法院26日判处杀害中国小女孩黄娜的马来西亚籍罪犯卓良豪死刑。

  罪犯卓良豪今年22岁,案发前在新加坡南部的巴西班让果菜批发中心担任包装员。他被指控于去年10月谋杀了8岁的中国女孩黄娜。

  案发后卓良豪曾逃回马来西亚躲藏,后返回新加坡向警方自首。去年10月31日,他带领警方到直落布兰雅山公园,找到了黄娜的尸体。警方在充分取证后认为卓良豪就是杀害黄娜的凶手,并于今年7月11日正式对其提出指控。证词显示,卓良豪曾对黄娜进行了性侵害,将她杀害后弃尸直落布兰雅山公园内。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