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本报调查:超女已近两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06:06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调查:超女已近两难!(组图)
  《超级女声》热得烫手,甚至到了疯狂的程度,不少有识之士对此呼吁要“理性回归”。那么,喜欢“超女”的人到底有多少?它今天的狂热究竟是炒作出来的,还是观众本身的喜爱?又或者另有他因呢?昨天,本报记者在南京街头进行问卷调查,虽然本次调查只是随机性的,但可以在某种程度上反映普通市民对“超女”现象的关注程度及思考。调查结果发现,大多数的市民对《超级女声》的印象“一般”,并认为这样的节目该降降温了。以下是记者在街头问卷调查的结果:(如表)

  以上数据显示,关于“超女”现象人们的观点已经呈现两极化倾向,支持、反对的声音不相上下。有关人士认为,社会对“超女”现象有争议并不奇怪,但“超女”们今后的发展走势则极不明朗,个中变数很大。记者在采访中几次听到了一种值得好好思考的观点:从科学的角度出发,社会各界应该理性对待“超女”现象,对其发展正确引导,任其发展或是对疯狂举动不闻不问只会让“超女”步入歧途。

  虽然市民的观点各有千秋,但有一点却是共同的,那就是我们都需要一个健康积极的超级女声来娱乐。

  本报记者 江南

  《江南时报》 (2005年08月27日 第二十版)
本报调查:超女已近两难!(组图)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