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飓风袭击美国东南部至少7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10:28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报业网

  新华社华盛顿8月26日电来自加勒比海的“卡特里娜”飓风自25日在美国东南部佛罗里达州登陆后,已在当地造成至少7人死亡、5人失踪。气象部门说,飓风可能还会对美国墨西哥湾沿岸进行更为强烈的袭击。

  飓风还导致佛罗里达州约140万所住宅和商用设施停电。电力部门说,停电的住宅和商用设施需要几天时间才能全部恢复供电。佛罗里达州的大部分学校和办公机构都已关闭,公交系统也停止运营。

  据有关机构测算,“卡特里娜”飓风已给当地造成相当于10亿至20亿美元的损失。

  另据报道,“卡特里娜”飓风26日一度减弱后又重新增强,预计28日至29日风速可达每小时210公里,将严重威胁美国在墨西哥湾的石油开采设施。

  “卡特里娜”飓风24日生成于加勒比海的巴哈马群岛,是佛罗里达州今年遭遇的第二次飓风。去年该州曾遭到4次飓风的袭击。(记者杨晴川 潘云召)(来源:合肥报业网)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