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飓风袭美佛罗里达州 现四人死200万人受停电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10:56 华夏经纬网

  中新网8月27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一级飓风“卡特里娜”25日起开始袭击美国人口稠密的佛罗里达州东南岸地区,目前至少三人被台风卷倒的树木压死,另一人在台风中遭遇车祸罹难。

  路透社报道称,在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和普兰泰申市,有两个人被树压死。当地电视台说,其中一人是大树刮倒电线杆后在汽车内被压死。

  法新社报道称,该州一名79岁男子驾车撞上树木,车毁人亡。

  此外,佛罗里达电力公司报告称,“卡特里娜”飓风使该公司100多个家庭客户的电力供应中断,受影响者超过200万人,预料受电供中断影响的人将继续增加。

  目前佛罗里达州东南部许多学校和商店都关闭,电视台音乐比赛颁奖礼前夕的活动部分被迫取消。许多海港停止运作,游船不得不调整航线。

  25日晚起迈阿密和劳德代尔堡的机场被迫关闭,许多航班被取消,游客受困。

  佛罗里达气象台预测,今年佛罗里达州会遭到更多暴风袭击,因为大西洋的暴风进入密集期。

  气象官员说,一级飓风的最高持续时速为119公里到153公里,它对加固建筑物通常只造成最轻微的破坏,“卡特里娜”飓风挟带大量雨水,可能飓风过后该地洪水泛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